克劳斯虎

收藏星lo主,专攻鸡肋味repo

老福特这么搞,我想弃号。

百变小樱/C85设定集rep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准确来说是设定资料集+作画监督修正集+原寸大角色设定资料集,一共3本。在C85先行发售,随后在AnimeStyle网站通贩。

TV版设定资料集(A5/448页/3500日元)


TV版作画监督修正集(A5/448页/3500日元)


TV版角色设定资料集原寸版(B4/32页/2000日元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这里repo其中的设定集和监督修正集,原开本的那本设定集没有收。距离C85已经过去很久了,po主终于想起了自己的lof密码用洛阳铲挖出了压箱底很久的设定集并写下了这篇repo!(大雾)设定集和监督修正集都是448p,重量在每本800g左右。


首先是设定集


其实这年头哪家不会出个设定集满足一下观众姥爷们的求知欲,但是一旦设定狂魔clamp要出设定集,那必定是惊天地泣鬼神的。别说是三大本了,就是三百本也不一定能容纳她们的脑洞233









这里我要隆重介绍一位劳模——魔法少年小桃。因为他的身高优势,经常被拉过去给各种人的身高做参考。


虽然似乎很不情愿跟奈久留站在一起,不过姑且露个脸233


就算不露脸也要留下名字!!


以及和小樱的身高差,小樱至少需要踢腿90°才能命中桃矢的膝盖。


然后监督修正集














两本设定集的内容过于丰富,完全不知道应该拍哪些才算repo,只能随手瞎拍拍。光是翻阅这两本厚厚的册子,就可以感受到staff们的用心。无论是已经整理出版的设定稿,还是那些被弃置的稿件,它们都一张一张堆积起来,记录着这部点亮无数童年的作品。



— 完 —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劳斯虎 | Powered by LOFTER